【继国兄弟/日黑】继国兄弟脑叶公司设定

想了想这个设定还是分两篇来补档,做设定真的比写文累。

   脑叶公司梗。

   参考Wiki脑叶公司表格制作

 

O-07-480 

当他看到那只短笛时,六只不停转动的眼睛停下,流下泪水来”

 

    尽管面目可憎,但他或许真的是公司里面最安全的异想体了,在我们收容了异想体T-07-85之前,我一直是这么想的,不要对异想体产生任何侥幸心理,这就是我弥留之际的遗言,决不能忘记今天的悲剧。不要让那些带着锯齿的月亮再出现在这里……

 

基础信息:

异想体编号:O-07-480
异想体名称:黑死牟(OL1)

异想体名称:继国严胜(永远不要用这个名字称呼它!)(OL2)

危险等级:WAW

    伤害数据:侵蚀5~9

    Pe-box:产量:优:17~25

                良:10~17

                差:0~9

    外貌描述:该异想体为人形异想体,脸上长着六只不停转动的眼睛,背后有生长出类似于蜘蛛腿一般的八只节肢般不断蠕动的肢体,同时背负着四根肥硕与四更细小的藤蔓状的触手,时刻在不安的摆动着。口齿外翻,涎水从牙上滑落。赤裸上身,手臂与上身长着无数的刀刃。

 

喜好:

  等级:  本能  洞察  沟通  压迫

Ⅰ     底   极低  极高   低 

Ⅱ     底   极低   高   一般

Ⅲ    极低  极低   底   一般

Ⅳ    极低  极低  极低   高

Ⅴ    极低  极低  极低   高

 

管理需知:

Ⅰ.当自律等级为一的员工对黑死牟进行沟通工作后,其逆卡巴拉计数器将会在倒计时完成之后减少。

Ⅱ.对黑死牟进行本能和洞察工作的员工将会随着勇气等级的上升来承担相应倍数的侵蚀伤害。

Ⅲ.当对黑死牟进行工作的员工血量小于三分之一时,员工将会被黑死牟赶出收容单位,同时工作等级将会被评级为差,并将退还本次工作产生的能源(包括独立Pe-box)。

Ⅳ.当员工在收容单位内死去或陷入恐慌时,黑死牟的逆卡巴拉计器将会减少

Ⅴ.当工作结果为差时,其逆卡巴拉计数器将会在倒计时结束后减少。

Ⅵ.对黑死牟进行压迫工作并取得“优”结果的员工将会被黑死牟打上“上弦月”的标记,以下将被打上“上弦月”标记的员工称为O-07-480-1

O-07-480-1的“上弦月”标记在今天之内不会消除。

O-07-480-1今天内对黑死牟的工作成功率上升10%。

O-07-480-1今天内的移动速度+10

O-07-480-1对T-07-85的工作成功率大幅度下降,并在踏入其的收容单位时减少两个单位的逆卡巴拉计数器,禁止O-07-480-1踏入T-07-85的收容单位!!!

 

出逃信息:

  异想体O-07-480拥有两种出逃形态: 

Ⅰ.(此形态只有在您未收容T-07-85时出现)当黑死牟突破收容后,他会化出一把巨大的妖刃,在走廊上游荡,在碰到第一个活动的物体时,将向着他的方向划出一道巨大的月刃剑光,剑光会穿过黑死牟所在的区域,对区域间的所有活动生物造成他们当前血量与精神值百分之十的伤害。

.黑死牟将会在发出月刃后返回收容所。

   Ⅱ.(此形态只会在您收容了T-07-85时出现)当继国严胜与继国缘一任意一方突破收容,都会导致另一方直接突破收容。此状态下突破收容后,(此状态下继国严胜拥有5000的血量,无法被阻挡)继国严胜会改变自己的外貌,露出真容,一个穿着华贵紫衣的俊美青年。与露出真身的继国缘一相貌上除了脸上的斑纹外是一模一样的。二人会以缓慢的速度向对方靠拢,并不对其他的单位进行攻击。在此情况下,二人的所有伤害抗性将会回归1.0.。同时在进行的过程中,继国严胜对靠近他单位周期性的造成20点精神伤害。被他清空精神值的职员将会沉默的跟在他后面,并阻止其他人伤害和攻击继国严胜。

       当继国缘一先一步被进行镇压后,继国严胜会在原地蓄力三秒钟(此状态下可以受到伤害)然后恢复自己原来的伤害抗性和血量。快速奔跑到继国缘一身边,抱住他哭泣,同时会标记对继国缘一发出最后一击的员工。此期间原先被清空精神值的职员会恢复神智并回复一点精神值。

      在抱住继国缘一哭泣二十秒后,继国严胜会恢复原本的相貌并对标记对象展开追杀,此时被标记对象会脱离您的控制,迅速逃离继国严胜,继国严胜会在追击的路上不断留下具有锯齿的圆月标记,他们会周期性的旋转并在旋转时对靠近的物体产生2~2的持续红色伤害。

在杀掉被标记对象之前,继国严胜即使被击败也会在返回收容单位后立刻突破,继续对目标展开追杀,杀害掉目标后,继国严胜将会返回继国缘一身边,将他抱回自己的收容单位内,同时收容单位将会上锁,今天内不能再对继国严胜与继国缘一进行工作。

※:带有锯齿的圆月并不会随着继国严胜回到收容单位而消失,您只能通过完成今天的工作和重新开始一天的工作消除他们。

当两个异想体相遇后……(资料后文被撕掉,不过我猜想在T-07-85的资料那里会有保留,情报部部长-Yeshod)

敏感信息:

物理抗性:0.1(抗性极高)

精神抗性:1.1(抗性较低)

侵蚀抗性:0.8(抗性较高)

灵魂抗性:1.8(抗性较底)

 

逆卡巴拉计数值:3

 

§ E.G.O装备:

§     武器:妖月哀      等级:ALPEN         

§       消耗:75独立 Pe-box                              

§       可研发数量:1                                 

§       装备要求:勇气Ⅴ 自律Ⅴ                       

§       属性:侵蚀                                    

§       攻击力:10~20                                

§       攻击速度:一般                                

§       攻击距离:远

 

§ 外形描述:一柄巨大的武士刀,从刀的主身上延伸出无数小的刀刃,会在挥舞时发出带着月光的刀刃,刀上长着无数细小的眼睛,会随着挥舞不停的转动。

§ 

 

 

 

§       武器描述:这把武士刀发出特殊攻击时,将会吸取路径上所有员工百分之十的生命值与与精神值,当吸收了员工生命与精神的月刃击打在敌方单位身上时,将会根据吸收的数值额外造成灵魂伤害。

§          即便如此的丑陋,也不得不承认,他是我的力量。我已经不愿意再继续了,可是为什么我还活在世界上,我不想再继续杀戮了,我决定放下它。如果你想要,就拿去吧,答应我。不要用它对准人类……

§     护甲:妖月哀

§       等级:WAW                    

§       消耗:50独立 Pe-box                     

§       可研发数量:1                           

§       装备要求:勇气Ⅴ 正义Ⅴ                 

§       属性:                                  

物理抗性:0.3(抗性较高)              

精神抗性:0.8(抗性较高)

侵蚀抗性:0.5(抗性较高)

灵魂抗性:2.0(抗性极底)

 

§  外形描述:这是一副在外观上为紫色的陈旧的和服,上面布满了向外突出的刀刃,刀刃上有无数不停转动的眼睛,除非看到长久追求的东西,否则它们的转动永不停歇……

 

 

             武器描述:这幅护甲将会以每秒3~4的物理伤害不断刺伤靠近穿戴者身体的生物。(包括员工)

                     多么丑陋,这不应该是武士之姿……,滚开,将它拿走,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

 

§    饰品:可憎之容                  

§       获得率:2%                            

§       位置:脸部                            

§       数值:攻击速度+10

§             移动速度+5

§             最大生命值+10

§             工作成功率-5

§             工作速度+5

§             对T-07-85工作成功率-50%  

 

§ 外形描述:这张面具印有六目,口牙外翻。 任何人戴上它都需要极大的勇气,但愿戴上它的人不要吓到别人。

 

故事:我一直觉得他是全公司最安全的异想体,尽管他伤害我们,但他从不杀人。一天,我刚刚结束完对溶解之爱的压迫工作,那个傻逼主管马上就让我去对O-07-480进行沟通工作。我怀着必死的决心踏入收容单位时,O-07-480将我赶出了收容单元,并对我说:“滚出去,不要再加深我的罪孽了。”随后他突破收容,对着我的方向挥了一刀月刃,真奇妙,光刃穿过了我的身体,但却没有伤害到我。尽管我身后的员工在刀刃穿过后受到了轻微的伤害,但这种伤害只要我们在主休息室里休息一会,恢复反应堆马上就会治好我们。

   在众多员工意识到,O-07-480不会杀害员工时,我们争先恐后的申请对他的工作。但主管还是指派我对他了最多次的工作。

     但他似乎不是很喜欢我对他进行沟通工作,明明我对沟通技术在本部门中是数一数二的,这是为什么?昨天来的新人对他进行的沟通工作时的产量都比我高。

     那一次,我对他上一次将我赶出收容单位的事情表示了感谢,并衷心赞叹道“你真是个品行高洁之人。”

     过了半晌,他才回我:“我并不是什么品行高洁之人,我只是……丑陋,低贱的……怪物……”

     他将我赶出了收容单位。

     

     我自认为和他已经很熟了,现在每当我进入他的收容单位时,他已经能认出我,并温顺的接受我对他进行的一切工作。并会在我承受不住来自他的伤害时将我赶出收容单位。

     这真是太棒了!一个不会杀人的异想体!我不可遏制的对他产生好感,尽管他面目可憎,但只要你对【CENSORED】进行过工作,就会明白他的外貌有多么和蔼可亲了。

直到我们收容了T-07-85

是谁吧T-07-85的特殊饰品带进O-07-480的收容单位的!

在见到那个饰品后,O-07-85立刻突破了收容,随后T-07-85,也突破了收容。主管优先指挥我们去镇压了T-07-85,由于其有+*对其进行过沟通工作的员工无法给予其致命一击的特性,所以只好由我来对他进行最后一击。

在T-07-85倒下后,我感受到了震动,是O-07-85!怎么可能!他刚才还在离我们两个部门远的走廊!

不同于他往日的相貌,他现在是一个面容姣好,身着华贵紫衣的青年,他对其他人聪耳不闻,径直走到了倒下的T-07-85面前。抱住他的哭了起来,那悲怆的感觉让当时已经自认为是他朋友的我上前安慰他。当我走到他背后时,他停止了哭泣,回头看我。恢复了六目之貌。

我知道他要做什么了,我开始逃跑。直到我逃到福利部的走廊尽头。下级部门还没有开放,我逃不走出去……

我回头望他,凡是他走过的地方,都出现了无数的,长着锯齿的月亮刀刃,他们在那些地方盘旋着,屠杀着每一个走近的职员,走廊上已经血肉模糊。

下一秒,他靠近了我。

我看见我的下半身向空中飞去。

绝不能忘掉今天的教训,不要对任何异想体保留侥幸心理,不要让那些带着锯齿的月亮再出现在这里……

 

工作日志:

黑死牟对压迫工作的接受程度大于其他工作

当员工踏入黑死牟的收容单位时,员工因为知道自己不会死在这里而感到轻松。

黑死牟的头轻轻摇摆,类似于泪水一样的涎水不断从他口中滴下。

  员工听到O-07-480的喃喃自语

黑死牟对员工的接近进行了本能的回避,像是对自己丑陋的相貌感到自卑

  黑死牟对员工身上的短笛产生了很大的反应

  “我还是……没有办法……触碰到你……”

  “你的话语,何等的笨拙,让我想起以前那个根本不会说话的孩子……” 

  “你也在这里吗?”

  “如此的丑陋,不应该是……高洁的……武士……” 

  “缘一……,我对你到底是……”

  “我恨你……”  

  “我爱你……”

 -——————————————————————————————————————

想一想这次不打脑叶公司的TAG了,毕竟游戏还是玩的比较浅,有一些设定不是很严谨,大家凑活着看吧

评论(6)

热度(1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