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国兄弟/日黑】继国兄弟脑叶公司设定

脑叶公司梗。

参考Wiki脑叶公司表格制作

 

 

 

T-07-85

“那象征着爱的火焰早已变质,愿他终有一天能得到结果”

 

       那是引领我的赞歌,他毫无疑问是天神!我已经将亵渎他的一切都消灭了!现在他将施舍与我那救赎的火焰。我从此将脱离着苦难的人世!前往天堂……

 

基础信息:
异想体名称:太阳神子(OL1)

    异想体:继国缘一(OL2)

    危险等级:ALPEN

    伤害类型:精神7~9

    Pe-box:产量:优:28~38

                良:14~27

                差:0~13

    外貌描述:T-07-85为人形异想体,身着一件大红色的和服。身体四周漂浮着金色的火焰。平时漂浮在收容单元内。脸上有着奇异的,类似太阳火焰的斑纹。

 

    ※:只有在您收容了O-07-480的情况下,T-07-85才会出现在您的异常选择收容界面中。

 

喜好:

  等级:  本能  洞察  沟通  压迫

     x     差   一般   差   

     x     差   一般   差

     x     差   一般   差

     x     差   一般  一般

     x     差   一般   一般

 

管理需知:

Ⅰ.自律等级为一的员工在踏入收容单位中,将会义无反顾的向T-07-8扑去,然后被金色的火焰焚烧成灰烬。(此过程无视福利部核心抑制奖励)

Ⅱ.对T-07-85进行洞察工作的员工,将会受到双倍的精神伤害。

Ⅲ.当四级以下员工踏入收容单元后,将因为“仰慕”而失去10%的精神值,当五级员工踏入收容单位时,将因为“敬爱”而失去5%的精神值。(此恐慌等级为T-07-85特有)

Ⅳ.当员工在T-07-85的收容单位内被清空精神值,同样将被金色的火焰焚烧成灰烬。

Ⅴ.当员工在收容单位里因金色火焰焚烧而死时(此过程无视福利部核心抑制奖励),T-07-85的逆卡巴拉计数器将会减少两个数值。如员工是因为洞察工作而被烧成灰烬,那么本次工作将被评级为优,T-07-85的逆卡巴拉计数器会上升一个数值。

Ⅵ.当员工工作时没有因为金色火焰的焚烧而死在收容单位时,T-07-85的逆卡巴拉计数器将下降一个数值,并且本次工作将会被评级为差。

Ⅶ.工作结果为差将会导致T-07-85的逆卡巴拉计数器会下降一个数值。

Ⅷ.工作结果为良有小概率会导致T-07-85的逆卡巴拉计数器下降一个数值。

Ⅸ.请注意,对T-07-85进行过三次及以上沟通工作的员工将会无法对突破收容的T-07-85进行最后一击。镇压T-07-85请派遣未对其进行过沟通工作的员工。

 

敏感信息:物理抗性:0.3(抗性较高)              

精神抗性:-2.0(抗性吸收)

侵蚀抗性:0.2(抗性较高)

灵魂抗性:0.1(抗性极高)

 

逆卡巴拉计数器:5

 

出逃信息:   

E.G.O装备:

§ 武器:耀阳灼骨

§       外形描述:一把简谱的,拥有红色刀刃的武士刀

§       等级:ALPEN      

§       消耗:275独立Pe-box

§       属性:物理、精神、灵魂混合伤害

§       可研发数量:研发上限为1

§       装备要求:全属性要求为Ⅴ,正义110以上,本能属性110以上。

§       攻击力:10~15      攻击速度:快

§       攻击距离:近

§    武器描述:这把刀会在挥砍中对持有者造成造成周期性的侵蚀伤害(最大生命与精神值的5%),在对自身造成侵蚀伤害的同时,会根据持有者被伤害的数值恢复持有者周围员工的生命值和精神值。发动特殊攻击时,持有者将会掠过被攻击者,并对其造成与持有者已经损失的生命值与精神值相加的灵魂伤害,并恢复持有者最大生命值与最大精神值的50%

§   我只不过是一个无可救药的男人而已……我本意并非如此。同伴的逝去和兄长大人……既然你想要它,就拿去吧。但不要忘记,这把刀。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会伤害自己……

§              

§     护甲:耀阳灼骨

§       外形描述:该护甲的外形为一件普通的红色和服,但护甲外部有金色的火焰不断环绕着护甲飞舞。

§       等级:ALPEN

§       消耗:250独立Pe-box     

§       可研发数量:上限为1

§       装备要求:全Ⅴ,精神110以上,自律110以上。

            属性:物理抗性:0.3(抗性较高)              

精神抗性:1.0(抗性一般)

侵蚀抗性:0.3(抗性较高)

灵魂抗性:0.3(抗性较高)

§      武器描述:这件护甲会周期性对穿戴者造侵蚀伤害(3%),对穿戴者造成伤害的同时,会根据对穿戴者造成的伤害来治愈穿戴者周围的员工(恢复生命与精神值)。

§               我不需要护甲,没有任何人,任何东西可以伤害到我。但是,要着高超的技巧有什么用呢,到头来,我还是什么都没有做到……我是一个……无用之人。

§ 

§ 饰品:耀阳灼骨

§       外形描述:耀阳盘旋的金色火焰,他会在你的脑袋上不断盘旋。

§       获得率:1%

             位置:后脑

             数值:最大精神值+10

                   最大生命值+10

-                   对O-07-480的工作成功率下降20%

             武器描述:这件饰品会周期性的恢复拥有者的精神值与生命值。

                     

      隐藏饰品:短笛

§       外形描述:一节破破烂烂的,被斩断成两截的笛子,被人用绷带修补好了

             位置:胸口            

 数值:工作成功率+10

             获得方式:同一员工对T-07-85连续进行三次沟通工作且工作结果均为优时自动获得。      

             武器描述:你的话语,令我感到愉快,这个。是被人遗忘的东西,我捡回来补好了……这只是个复制品,真正的我放在心脏里了……如果可以,请你将这个带给他看看,除了这个,我没有别的要求……

    ※:警告!T-07-85将这个特殊隐藏饰品交给员工时,会请求员工将这个饰品带-到O-07-480的收容单位内,为了你们的安全着想,禁止携带了该隐藏饰品的员工踏入O-07-480的收容单位所在的部门!                  

 

出逃信息:当继国严胜与继国缘一任意一方突破收容,都会导致另一方直接突破收容。当继国缘一突破收容后他将改变外貌,露出真容。一名身穿红色和服,左额上有太阳光芒般的红色斑纹,扎高马尾的青年的会出现在T-07-85的收容单位外(此形态下继国缘一拥有5000血量)。他会缓慢的向继国严胜前进。期间不会攻击行进路上的活动生物。同时会对靠近的人周期性产生二十点精神伤害,被其清空精神值的员工与职员将会跟随在他身后。自动为他分担所用伤害,当他们承受的伤害总量超过150时他们就会死去,同时死去的人受到的所有的伤害将会被继国严胜承受。

当继国严胜先一步被进行镇压后,继国缘一将会恢复收容单位内的形态,并瞬移到继国严胜倒下的地方,接着给予继国严胜最后一击的人将被金色火焰焚烧成灰烬。而后继国缘一会拥住继国严胜的“尸体”哭起来(继国缘一今天之内不会停下哭泣。),听到他哭声的职员将会不顾一切的奔向他身边、而后在他身边跪下,为他祈祷。哪怕他们会被继国缘一身旁环绕的金色火焰燃烧殆尽……

※:当兄弟二人相遇时,他们二人将会恢复在收容单位的形态,并将全额恢复血量。三秒后您的监控器上二人所在的区域将被封锁。您的监控也将会被屏蔽,二十秒后。监控将被打开,封锁区域也会解除封锁。此时继国缘一抱住了继国严胜已经被斩下的六目头颅,并开始漫无目的的在设施内游荡,在行进过程中。他会不断的哭泣,哭泣声会对靠近的员工产生每秒10~20的精神伤害、被哭泣声清空精神值的职员将会沉默的跟在他身后,并且他走过的路上会产生无数金色的火焰,无差别的以每秒20的灵魂伤害灼烧所有踏过火焰的人。当您镇压了继国缘一之后,跟随继国缘一的人员将会死去。继国缘一会复活,并抱住兄长的头颅返回收容单元,同时继国缘一与继国严胜的收容单位上锁,您今天将无法对二人进行工作。

※:金色火焰并不会因为继国缘一返回收容单位而消失,您只能通过完成今天的工作和重新开始一天的工作消除他们。

 

故事: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异想体,真的是……太漂亮了,太温柔,太祥和了。在负责了【CENSORED】长达十五天之后,我的精神污染已经达到了一个可怕的程度。被主管派来对T-07-85进行工作简直就像在天堂一样。在对他进行工作的过程中,我能感受到我的精神状态明显变好了,尤其是进行了沟通工作的时候,他的话语总是让我感受到温暖和祥和。然而我的上司确说我的精神污染变得更强了。这怎么可能!

     因为我的精神污染数值还在继续上升,我不得不调离T-07-85身边!这真令人沮丧,我没有他简直就活不下去了。

在负责最后一天他的工作时,我遗憾的向他表达了这个消息。他沉默良久。最终拿出了一只笛子。托付我交给O-07-480。这当然没有问题!哪怕我知道我会违反公司的禁令,但是我也会去做的,因为此时我已经不可救药的爱上了T-07-85!不是男女之间的爱,我对他的爱更为纯粹,就像凡人对于神明的敬爱一般。

凑巧,我被调到了O-07-480所在的部门。当然,我将我的神明给我的短笛藏了起来。不然我的上司一定会枪毙掉我!

在踏入O-07-480的收容单位时,我故意将短笛的位置放在胸口。但在我看清O-07-480的相貌时,我惊呆了。如此丑陋的怪物!他怎么配!得到神明的在意!

我在嫉恨中完成了对O-07-480的工作,当我踏出收容单位的那一刻。O-07-480突破了收容。在主观对我下达指令后。出于心中的恨意,我立刻对O-07-480发起了攻击,并在最后成功在众人的协助下成功将其击倒。

当我击倒他的瞬间,T-07-85突然出现在了我面前。我惊喜万分,他一定是听到我平日里对他的祈愿了!我将由这位神明指导,被送上天堂!看啊,那金色的火焰已经出现在了我面前……

(文件以下被烧焦)

 

工作日志:

          “我是自愿来到这里的,因为……兄长大人就在这里。”

          员工踏入T-07-85的收容单位,精神瞬间开始放松

          员工开始怀着笑容倾听T-07-85的话语

          当T-07-85说到情动时,员工忍不住流下泪水来

          “兄长大人,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T-07-85拿出那只短笛,向员工提出请求

            员工扑向了T-07-85,我们没能阻止他,毕竟你不能阻止一只蛾子扑向太阳

            “兄长大人,这次我一定会守护好您的。”

            “兄长大人,我对您……”

            “我爱你。”

 

 

还是186话以前的产物,如果有什么引起不适的地方麻烦谅解一下,最近还在新号上面陆续补档,大家请多担待一些

 

评论(9)

热度(1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