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黑/继国兄弟】送不出去的巧克力

 我的第二篇文补档,最近开网课事情好多啊啊啊啊

现代学院沙雕pa

第三人称

祢豆子,炭治郎出没

假车出没。

以上OK请继续

———————————————————————————————————————

   2月14日,是个甜美香腻的日子。作为节目的预热,女人们的手指会变得香甜可口。那上面沾满了草莓,牛奶,香橙的甘美气息。

   而我恰恰相反,这几日我的手指上缠绕着抹茶的清苦味道。大多数男性不喜爱装模作样的抹茶,可如果你要知道我将这巧克力送给谁便知我为何如此了。

   那当然是继国家的——严胜大人了

   你以为我会说继国缘一大人吗,真是的,虽然继国缘一大人是所有女孩的梦中情人。但是看看他去年收到的巧克力就知道了,送巧克力继国缘一大人和把石头扔进海里有什么区别吗。而且缘一大人简直比太阳还要耀眼,感觉还没有靠近他,自己就先融化了!

   相比之下,继国严胜大人简直就是清冷的月亮。怎么说呢,虽然他总是沉默寡言过了头,看起来也不会讨女人欢心。但架不住他真的好看啊,那张美人脸实在让人顶不住啊!上一次,我们社团和鬼月社团联动合作的时候,我曾经和他共同作业,他那低沉的嗓音简直是……我好了。他是宝藏啊啊啊,是清冷的月光啊啊啊。

   所以我才将口味选作抹茶,

   在我做巧克力的过程中,我将我喜爱上严胜大人这件事告诉了朋友。

   结果她说“你最好别抱太大希望哦。”

   “啊?”

   “我去年这个时候也把巧克力和情书送给了严胜大人,结果到现在都没有回应呢。”

   “艹,你TM偷跑!”

   “这怎么能算偷跑呢,追男人的事,怎么能叫偷跑呢!”

   “你这是馋他的身子,你下贱!”

   “你也下贱!”

   “下贱就下贱,我就是馋他身子,我诚实!”

   总之,我们打作一团。

   “我告诉你”我朋友一边气喘吁吁的和我打架一边对我说“严胜大人不会回应你的心思的,我去年写的深情款款的情书到现在还没有回应呢!”

“老子信你奶奶个大头鬼!”我一边说着,一边将严胜大人的写真集拍在朋友脸上。

 

精致的刀工雕出的花纹,甚至我手上也有了些口子,无数个日日夜夜我多次调配出的完美,醇香。浓厚而不甜腻的味道与口感。用彩色墨水写在喷有花香香水的纸上的情书。

 我今天就是要让继国严胜大人介到我的爱!

2月14日,即使在这样浮躁的日子里,严胜大人也不会丢下他在鬼月社的工作,我朝着鬼月社的活动室进发,虽然刚才看到了被打得半死的鬼月社社长无惨,但他被继国缘一大人追杀已经是鬼月社的日常了,所以完全没有一点问题!

我蹑手蹑脚的靠近活动室,呼吸越来越急促,手心冒汗。

我的上帝,老天,我手里的巧克力不会化了吧,如果他不喜欢我情书上的花香怎么办啊,我的天啊。

怀着这样的心情,我靠近了活动室,然后从门上的小窗中,我目睹了此身难忘的场景。

我看到了与严胜大人纠缠的缘一大人。

妈的,鬼月活动室的隔音效果真好。

严胜大人的腿紧紧缠着缘一大人的腰。缘一大人一下下的撞击着严胜大人,将他撞得前后摇摆,随着缘一大人张开双臂,将严胜大人摁入自己的怀中,严胜大人的脖颈上扬。露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看的人面红耳赤。

我正不知所措,游离神外时,缘一大人向我的方向看来。

艹艹艹艹艹艹艹!

严胜大人似乎对缘一大人的离神有所不满,勾住缘一大人的脖子吻了上去。

 

好吧,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情人节的夕阳失魂落魄的坐在树下的原因。

我低头捂脸,欲哭无泪。手里还拿着送给严胜大人的巧克力。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正当我暗自伤心时,一只小小的手抚上我的头,还轻轻摸了摸。

我抬起头,是我们学校大名鼎鼎的四大美女之一,初中部的灶门祢豆子。

望着他小小的脸,圆圆的粉红色大眼睛。叼着面包也能看的出在安慰我的笑容。

老子当机立断,大脑当机,一跃而起。

妈的,又臭又硬的男人哪有小女生好。

我当场弹射起步,弯了个标准的九十度腰。将手上的巧克力双手递了出去。大喊道:

“祢豆子妹妹,请和我交往吧!”

 

距离我被刚结束剑道社活动的灶门炭治郎拿着刀追杀还有十秒钟。

 

炭治郎:你在想桃子吃

 

等一下还有一篇童话向的要补

评论(6)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